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Just Because I ♥ You

Just Because I ♥ You

Danza Kuduro - Don Omar ft Lucenzo letra

浪费了一整天的时间

今天我浪费了一整天的时间...
跑上去KL什么东西都买好了...就只欠我的衣服 T.T

今天8点半就爬起来...
冲凉换衣弄头发...玩电脑一下 (= . =)
就跑KL了...


先去TS...为了要买我要的衣服...
也就是 KRAZEE DUCK的 ♥
等了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...
打电话去问才发现那间店今天没有开门...
还叫我明天再来过 (= . =)
过后没有办法了...跑去金河哪里找...
去到金河发现我要的款已经卖完了 = (
严重崩溃 (= . =)
为了KRAZEE DUCK的衣我TS 金河两边跑 (= . =)
谁叫我喜欢...没有办法 XD
最后没有办法了...
只好打电话给KRAZEE DUCK得人跟他们订...
现在还在等他们的好消息 (= . =)
希望我要的款还有货 (= . =)


KRAZEE DUCK ♥
不管到天涯海角...
我都把你买到回家 ♥
誓死要买到 KRAZEE DUCK (= . =)

过后就是裤子了...
因为跳舞...我爱上了Dickies这款裤子...
在我还没上来KL找的时候...
在芙蓉已经很多人告诉我全马来西亚可能已经没有Dickies卖了...
可是我还是坚持要来找 (= . =)
为了它...
我又再次TS 金河两边跑...
电话打了又打...
就是为了可以找到路买Dickies...
最后...天无绝人之路呀 XD
终于遇到个好心人呀...
告诉我哪里有卖了 XD
过后当然去飞着去买了 XD


终于可以把你带回家了 ♥

也找这一款跳舞裤的朋友们 = )
这间店就在TS的后面
69咖啡店的隔壁  = )
名字叫REALM (好像是 = = )


这是它们的纸带跟会员卡 = )
我看KL可能就只有他们有进Dickies这牌子 (= . =)




最后真的走到太累了...
跑了去PIVILIAN的J.COOL 喝茶休息下 (= . =)


喝完过后就去CONVERSE买我的小红鞋 ♥


以后跳舞就靠你了 = )

吃完晚餐...
回芙蓉去...


想对你说...
我今天很想你 ♥
我心情也很不好 ♥
所以我希望能得到你的体谅你的谅解 ♥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