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Just Because I ♥ You

Just Because I ♥ You

Danza Kuduro - Don Omar ft Lucenzo letra

一个月 ♥

一个月了 ♥
转眼间... 被你照顾了一个月...
有你陪伴了一个月...
傻瓜...
谢谢你...
我爱你 ♥

在我们身上发生了很多的巧合...
这些巧合让我相信了缘分两个字...

100分得配对分数得来不易...
所以我更加要珍惜...

只想说一句...
有你真好 ♥

傻瓜 ♥
我又伤风了( >.< )
还不快点堡粥给我吃 ( >.< )
我肚子饿了啊 ( >.< )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