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Just Because I ♥ You

Just Because I ♥ You

Danza Kuduro - Don Omar ft Lucenzo letra

约会天♥ (补写篇)

5月4号 星期六

放假...跟老婆看戏去 = )
12点半那样坐老婆的车去Jusco = )

到了Jusco就直接上戏院 = )
因为买了12点50分的戏票...
幸好我早两天就来买票了 = )
因为那天戏院真的是多人到严重恐怖 = )

买了我最爱吃的东西过后就进场去 = )


看这套 Kung Fu Panda 2 = )
严重好笑的说 = )
我个人觉得比第一集还要好看 = )


我喜欢这个角色 = )
虽然是坏人...不过够帅 = )

看完戏过后跟老婆仔去又一城吃东西 = )
我吃的非常的斯文 = )
因为怕弄到衣服 ( =.= )

过后跟老婆仔去走走 = )
5点那样就回家去了 = )

回家过后老婆拿了封家书给我
本来是等第二天我们一起5个月的时候给我的 ( >.< )
但第二天我已经要去旅行 ( =.= )
所以就提早一天给我

老婆...
5个月快乐
谢谢你照顾了我那么久...
虽然你给我弄到有点暴力倾向
又给我弄到有点脾气暴躁
但我对你的爱依然不会改变
谢谢我把你弄成这样吧 =P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