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Just Because I ♥ You

Just Because I ♥ You

Danza Kuduro - Don Omar ft Lucenzo letra

至少我没有对不起自己

今天是12月23号...
也是我们拿成绩的大日子...
成绩终于到手了...
虽然不是很好很好...
但有让我惊讶...
至少我没有对不起自己 =)

再过两天就是圣诞节了...

我对自己说声...圣诞节快乐...
圣诞节过后的第二天我就进camp了 = )
期待 =)
我很期待的知道那边多不多蚊子 (=.=)
那边的水干不干净 (=.=)
希望水是干净的...然后一只蚊子都没有..啊弥陀佛 (=.=)

最近突然想起我以前很喜欢的一套游戏...
名字叫Final Fantasy...
我相信很多有打Game得人都知道
他有很多版本...
有游戏版本的...
也有电影版本...
所以最近我就上网猛下载他们的短片...
所以今天在youtue放了三套他们的短片跟大家分享下...
三套的故事都不一样...人物主角也不一样...
本人最喜欢最喜欢第一套 >>>


 <<<就是上面这套了...
因为他们的人物很美...唱歌也很好听 =)
故事也很可怜...
其中一对情侣到最后还是不能在一起...一起死了...
没有看过的朋友...
上面这套你一定看一下=)

至于下面这两套...因为男主角都很帅 (=.=)
所以分享给大家看下 (=.=)
喜欢这类型东西的...就慢慢欣赏吧 =)
不喜欢得...当听歌也好 =)

 
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