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Just Because I ♥ You

Just Because I ♥ You

Danza Kuduro - Don Omar ft Lucenzo letra

Over ' Da Top Dance Camp =)

就这样的...
三天两夜的Over ' Da Top Dance Camp 结束了...
回到家后一切恢复正常...
这次的Camp让我学到很多很多东西 =)
也让认识到很多热爱跳舞的朋友 =)

虽然在Camp里面弄到自己全身痛...
不过那也值得啦 =)

等待着明年你们再举办的Dance Camp =)
各位Camp 友...我们明年再见啦...哈哈 =)

在网上偷了不少Camp的照片拿上来跟大家分享下 =)

这个人我叫他小红帽...因为他常常带着个红色的帽子...
在Camp里我们很有缘的被分到同一支队伍 =)
虽然他只有14岁...可是他跳舞却很厉害 =)


这个就是我的队伍 =)
We are ATTITUDE !!! =)
在PD风很大...所以拍到我很傻(=.=)
体谅下 XD

接下来是在PD玩得照片 =)

哈哈哈...Sim...R.I.P XD
哈哈...这是我们队伍在PD的游戏输了...
要被罚丢下海 (=.=)

 

进Camp的第二天开始...
我们就要在短短的5个小时里面...
排一支舞蹈出来...
然后去T2 表演...
虽然在5个小时里面我们队伍排得舞很普通...
但最少我们努力过 =)



当天还请了Bobby Tan 老师来做评判 =)

过后还有Famous Crew 的表演 =)
当然...是一流好看的 =)


最后就是大合照了 =)


     
在这三天里面...
我学到了舞蹈...
认识了朋友...
还有就是...得到了很多回忆 =)

也明白了一样东西...
原来只会单单一种舞蹈...是不够了...
以后我会继续为跳舞而努力...哈哈 =)

当我从Camp一回到家...
他们就告诉我电脑坏了 (=.=)
害我现在每次都要用Laptop上网...
所以最近可能会比较少上网...
每次就是在我有事要忙得时候才来坏 (=.=)

明天就是2010年的最后一天了...
开心的迎接2011年吧啊 =)
新的一年一切会更好 =)
2011年...再见我的刘海...
头发留刘海留了快4年了...
现在打算把刘海都剪了...
这样人看起来都精神点...哈哈 XD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