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Just Because I ♥ You

Just Because I ♥ You

Danza Kuduro - Don Omar ft Lucenzo letra

3个月 + 约会天 ♥ ( 补写篇 )

4月5号2011年...(星期二)
我跟我家的老婆仔正式 3个月啦 ♥

七早八早就爬起来去老婆家吃老婆为我准备的早餐 ( >.< )
过后坐老婆的车去 Jusco ♥

一去到就去买票 ♥
看这套单身男女...


不错好看下的 ( >.< )
 过后跟老婆去又一城吃东西 ( >.< )
偷拍时间到 ( >.< )



 
帮老婆拍了很多照片 ( >.< )
不过都是自己独自欣赏 ( >.< )
不向外公布 =P

过后在人家点菜单上乱乱写东西 ♥



第一张是我写的...第二张是老婆写的 ( >.< )
很明显我的比较漂亮啦 =P
嘻嘻嘻 =P

吃完东西过后去走走 ( >.< )
回家换了衣过后又捉老婆出来陪我跑步 ( >.< )
嘻嘻 ♥

经过一段时间 ( >.< )
我答应为老婆存的9999封信息终于存到了 ♥

第一个是我的Email 的♥



第二个就是你发给我的信息 ♥


我们还约定存到9999封信息的时候我们一起换号码 ( >.< )
因为太紧张换号码的关系 ( >.< )
一时忘记把老婆的新号码放进 Friend and Family  (=.=)
每封信息10仙使到我刚刚才发现原来自己的电话还剩 1 块钱罢了 = )
现在还有点崩溃的感觉 = )

P's : Sim Hing Wei 先生 = )
准备好明天Battle = )
我们要冲了 = )
Smoke Smoke Smoke
We are Radiation Crew  = )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