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Just Because I ♥ You

Just Because I ♥ You

Danza Kuduro - Don Omar ft Lucenzo letra

最近 ♥

最近的日子...
一如往常常常常常 ( >.< )
吃饭...
睡觉...
上课...
偷懒...
跑步...
跳舞...

最重要的还是...
陪老婆仔 ( >.< )
我的生活离不开你 ( >.< )
上星期六 ( 9-4-2011 )
我们的新Studio...FABULOUS DANCE STUDIO...正式开张 ( >.< )
我们Studio在当天举办了个比赛 ( >.< )
想都不用想 = )
立刻报名参加 = )
虽然输了 = )
但是那份参与感是无价的 = )
这是Famous Crew 当天的表演 = )




最近跳舞的时候还帮了一个小弟弟拍照 ( >.< )
小小年纪就那么有毅力来学Breaking ( >.< )
佩服佩服 ( >.< )



别看这个动作好像很简单 ( >.< )
其实非常的吃力 ( >.< )

几够力有SOUL ( >.< )

看见他跳舞的时候...
才明白...原来每天都有很多的人在为自己的梦想努力着 = )
我们也不例外 = )

今天 ( 17-4-2011 )  = )
跟家人上KL = )
忘记几点出发了 ( >.< )
到了KL后先去吃东西 = )


自恋症发作 ( =.= )

过后就去Time Square = )
今天终于买下料我的 G-Shock = )


三个字 = )
超级爽 ( >.< )
想又想整个星期...今天终于买下来了 ( >.< )



这件衣是走下走下的时候无意间发现的 ( >.< )
本人觉得里面很多设计都不错 ( >.< )
过后本来打算去一间叫RUM的店找Krazee Duck的衣服...
可是去到那间店的时候发现...
那间店已经关门大吉 ( =.= )
害我特地跑上6楼 ( =.= )

过后走走吃吃喝喝坐坐这样 = )
4点多归家去 = )
满足的一天 = )

最近帮我的宝贝们拍了照片 = )
顺便练习下自己的拍照技术 = )







在这里要谢谢老婆仔 ( >.< )
连出国都会特地带可乐罐回来给我 ( >.< )
爱死你 ( >.< )

所以不用打算打枪我 = )
我的钱都花在它们的身上了 = )

刚刚老婆仔来找我回家后我就开始写Blog = )
我发现老婆有隐藏性暴力 ( >.< )
99% 是我的原因导致的 = )
不过我喜欢你的暴力 ( >.< )
你...
在我眼中永远都是最漂亮的一个...
因为我的眼中...
就只有你一个...
我爱你 ♥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