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Just Because I ♥ You

Just Because I ♥ You

Danza Kuduro - Don Omar ft Lucenzo letra

谢谢老婆大人 ♥

星期五 (29-4-2011)
今天本来有跳舞课...
但是Studio没开...心情直头是..."低落" = (
又要等多一个星期才有的练舞 ( =.= )
无奈 T.T
看见Studio没开所以朋友们都各自找活动...
所以今天就跟老婆仔飞出去走走 = )

一回到家后就打电话给老婆仔告诉她今天我没有跳舞...
叫她陪我出去走走 ( >.< )
冲凉...
吃饭...
换衣...
3点多跟老婆仔飞往Jusco去 = )
到了Jusco后我突然想看戏...
所以就跑了上去看有没有票 ( >.< )
刚好老婆想看的戏有一场 = )
最恐怖的是买票的时候发现整场戏就只有我们两个买票罢了 ( =.= )
好彩最后进场的时候发现还是有不少人看 ( >.< )

时间还没到的关系...
所以老婆仔陪我去看我的最爱...模型 ♥
本来今天是打算出去走走...再买架模型送给自己的 = )
去到的时候发现...它们进了很多新货 ( >.< )
看到更是心痒痒 ( ♥.♥ )


最后看中了这架...
第一眼看到就爱上的一架 ♥

以后这架模型会是我心中最重要最珍贵的一架模型...
因为这架模型是老婆仔你送的 ♥
虽然我买过满多的模型...
但是这是第一架你送我的...所以它比任何一架都还要珍贵 ♥

真的好像告诉你...
老婆仔...我爱你 ♥

买完模型后4.50分电影开场 = )
看这套 The Roommate = )


不错好看下 = )
只是冷气很冷 ( =.= )
冷到我跟老婆仔都全身抖了 ( =.= )
然后看戏的时候时不时会偷偷看下老婆送我的模型 ( >.< )
然后在心里暗爽 ( >.< )

看完戏后6.30分...
跟老婆归家去 ( >.< )
简单而满足的一天 ( >.< )

老婆...
谢谢你的礼物...
从今开始它会是我心中最珍贵的模型 ♥
我爱你 ♥
也谢谢你爱我 ♥
明天等着吃你为我准备的早餐 ( >.< )
然后飞上KL去 ( >.< )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