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Just Because I ♥ You

Just Because I ♥ You

Danza Kuduro - Don Omar ft Lucenzo letra

Happy Day ♥

星期六 (30-4-2011)
昨天要跟老婆上KL参加我姑姑的聚会 = )
顺便可以介绍我的姑姑们给老婆认识 = )
姑姑还发信息来给我叫我一定要带老婆仔去 ( >.< )
我都没有那么受欢迎啊 ( =.= )

早上10点老婆拿早餐给我吃 = )
真是好吃的说 = )
吃完后我就要开工了 ( >.< )
做什么呢...?
对啦 (>.< )  就是我昨天买的模型 ( >.< )
这模型真是严重考我的耐心 ( =.= )
全部零件小到要用放大镜来看 ( =.= )
连坐在我隔壁看我弄的老婆都觉得没耐心了 ( =.= )
从这点可以见证...我的耐心比老婆仔的好一百倍 = )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 XD


忙了两天 = )
就快要完工的说...真是超级开心 = )
虽然弄的时候要很有耐心...
但看到成品的时候就会觉得一切都是值得的 = )
过后出去补习 = )
回来后继续努力奋斗我的模型 = )
下午4点半换衣去 = )
5点去接老婆仔...上KL去 =)
不知道为什么...要上KL的时候才来伤风 ( =.= )
在车上严重难受 ( =.= )
6点++ 到了姑姑家后连发烧也一起来 = )
我的身体真是有够力会选时间来生病 = )

到了姑姑家后...
老婆仔成为全部人的焦点 = )
全部人都只想着跟她拍照 = )
我就好像透明的那样 T.T
被丢在一个角落 T.T
还要我帮他们拿相机 T.T


老婆仔 ♥
最漂亮是你了 = )

但当我们一起的时候...
还是我比较漂亮 =P
啦啦啦 XD

有你陪我拍照就是幸福 ♥

看到桌上的食物...
我管它伤风还是发烧...
吃了才算 = )
谁叫我受不料食物的诱惑 T.T

到晚上9点++
回芙蓉去 = )
可能是在姑姑家吃了药的关系...
一上车就睡着了 ( =.= )
起来的时候已经到芙蓉了 ( =.= )
我的睡相一定很难看 ( =.= )

过后送了老婆回家...
回家...
冲凉...
跟老婆谈下天...
睡觉去 = )
老婆仔 ♥
看得出我的家人们都很喜欢你 = )
希望他们没有吓倒你 = )
他们一向以来都是这样傻傻的 = )
嘻嘻 ♥

0 评论: